close

新的一年


竟發生過去沒發生的事


我的腸與胃→受寒了


哎!不知是老了


還是抵抗力差了


 


平常的我都喝喝熱茶


讓它自己好.....


這次的強大病毒~


迫使我屈服了


看了醫生


吃了最不喜歡的藥


 


我對醫生說:


這次症狀好多ㄛ~~


醫生說:是ㄚ,這次是腸胃受寒


讓我的身子~受不了


所以開了:胃藥,感冒,喉嚨,頭痛 ...等〈高達六顆〉


天ㄚ~第一次吃那麼多顆藥


還真的有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