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元宵節


各地都是放~煙火,燈會歡慶


今年特別難忘


我家做水災......


 


回到房間,我愣住了


哇~~怎麼地板上都是水


原來是水塔漏水出來


心想~這下不知要清理到何時


哎~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


一不小心,滑了一跤


此時........


夜已深,人已倦,疲憊的我


卻還沒清理完...無言...


該搬高的搬高...


滴答滴答已凌晨三點,來去休息


 


忽然從睡夢中醒來~凌晨五點


睜大雙眼開了電燈


哇!還在漏水,水又再度侵入


哎~~~~~更無言


書,溼了


木櫃子,溼了


棉被,一小角濕了


只能無奈的嘆息


拖著疲倦的身子,再度清理.....


 


朋友一致說:


我要發了,發了....


遇水則發~~~~


新的一年,新希望


在一翻整理後....


我也只好轉個念


真希望擺脫不好的


牛年到,牛轉乾坤→遇水則發


~~發啦~~發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