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


『人因自覺而成長,人因自滿而墮落』


 



 


是屬於自己的一句籤


這句話時常在我心中,自律自己


 


有一天在朋友的店


看到不錯的~小語錄~


ㄛ~是她的朋友親自製作的


有畫荷花,愛心的小卡


我深深感覺~~有藝術的意味


我非常喜愛.........


朋友看我那麼喜歡下


便全部與我結緣


當然.........


既是朋友的心意


我也不忘把這份情傳下去


傳遞給有緣人........


 


神的事,發生了


每個人抽到


哇~~~百分之百的準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