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瑜珈中的生命體驗



一直從事業務工作的我,長期在外奔波


三餐不正常,再加上空氣的污染


再加上不易排汗的體質,我發覺生體越來越不好


雖然我也很重視運動,但我發覺卻很累


 


我知道是我的生活與心態出問題

經友人的建議,我去永康的社教館去報名瑜珈


因為我好喜歡永康的文化


社教館在永康的探索公園附近,有一些花花草草


走在永康的街道上,令我好舒服喔~~


 


記得第一次學瑜珈的時候


我所抱持的心情是歡愉的敞開心胸全然的包容與投入


雖然動作歪七扭八,連我自己都感覺好好笑


彷彿回到幼稚園的感覺一般,跟著老師蹦蹦跳跳


我一剎那間返樸歸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