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一門的學問好深好深


因為我想要更了解我的身體


所以我也去學了經脈理療


 


同時學了瑜珈與經絡理療


 


上課的時後,我覺得老師好厲害


課堂中我的同學跟老師描述她有一位好朋友


長期便秘,而且10多天沒有排便


老師說:要加強手臂的推拿


 


我同學就很驚訝的說


對ㄚ她的手臂腫的好大


老師說:因為大腸經阻塞才會如此腫大


 


那個時後我就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沒辦法排便要按手臂


根本不相關


那個時後我非常的不相信


因為沒有道理ㄚ


 


到了下一堂課


我的同學竟然說:老師我的朋友她便了


真的有效ㄋ,有排便了


 


原來身體的醫療不只是我們所熟識的醫院而已


我發覺我們真的要自己去認識我們的身體


有些時候我們不但可以自己幫助自己


也可以幫助他人了解自己


 


可以盡量減少大醫院的醫療資源


從日常生活中自己做好保健


自己的健康是家人幸福的來源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自己


為周遭的人帶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