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學到的一些經絡理療課程


幫我二姐做臉部理療


 


 


第一次幫我二姐作臉部時


她痛的哇哇叫~臉一直都不受控制轉來轉去


還罵我太大力~〈但我真的沒有出大力〉


令我都不知道如何跟她調理


二姐回到家中,打電話跟我說:『臉實在有夠痛』


心想~~『那二姐的臉一定阻塞很多,才會如此的痛』


 


 


隔天接到我二姐的電話:


她說:『我的臉變得好輕鬆,而且竟然我發現平常的坐辦公室我不到30分鐘我的腳就會酸麻,一定要起來走動一下,但我今天的腳卻也不再酸麻了,並還請我下次再幫她調理。』


 


 


事後我去了解:明明我沒有很用力按摩,為何我二姐會如此的痛


後來我發現,一般的人若很少在運動,


他們運動後,有的人會『退腿』甚至於『酸痛』


亦如同按摩臉一樣,平時的我們沒有這樣的按摩


才會有如此痛的感覺


 


  


當我去推動二姐的皮膚時,也等於在幫二姐做臉部運動


也會促進臉部的新陳代謝,活化臉部細胞,能使臉部變得光澤


 


 


當我們的身體穴道阻塞了


它會在我們的皮膚組織呈現一點點的硬塊


令我們人體的經絡無法順暢流通,導致我們的循環不好


抵抗力會變差,按壓時我們身體會產生痛感


 


 


由於按摩,則是要來疏緩我們阻塞的經絡


不要讓小阻塞變成大阻塞


 


 


我也深入發現,當我按摩嘴唇周圍時


我的唇色,變的紅潤


 


~以上是我的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