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家~~下了廚


                      


            特地~為我的小姪子設計


 

             『 創意的兒童餐 』


 


  


 


          在我端出來時,我的兩個小姪子


 


            天真的臉孔~~流露著幸福


 


            


           


              受不了誘惑~馬上說


 


          說:『 ㄚ姨妳很棒,妳好厲害 』


 


     吵嚷著說:我要吃“月亮”~~我要吃“老公公”


 


         


              生活中~就是需要


 


          一點點的創意,一點點的用心


        


       讓孩子們喜歡,就能抓住孩子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