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9月


兒時玩伴的同學〈嘉琦


帶著他的小辣妹〈小睿幫忙填補小蕃茄





手心上~小蕃茄的種苗,要種在泥土裡



玩泥巴~示範教學~種植小蕃茄


前一批種植的小番茄,因雨、風的打擊而死掉


所以必須重新填補,再種植小蕃茄







田園小辣妹~


小睿拿鏟子挖土,種小蕃茄





鏟子挖的不夠深


嘿嘿最愛玩泥巴我挖..我挖挖深一些



玩泥巴後~開始將小番茄種苗,放入挖好的洞



大辣妹--嘉琦、小辣妹小睿


母女辣妹一起開心….種小番茄


我的七彩襪子也跟我玩泥巴


 


將小番茄種植在泥巴裡,要澆水


經由光合作用,小番茄~迎向生命飛翔!



種植小蕃茄後,伸一下腰,扭轉一下肩膀


我愛上玩泥巴


揮一揮腳上的泥巴


~~讓我看見世界



小孩子的心,因與天地結合,也變得寬廣了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立足穩重看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