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日的下雨,望著小蕃茄


她跟我說「文英,可以幫阿姨賣嗎?



 


這一句話觸動了我,讓我想盡一份心力




阿姨~她們的小蕃茄~~
雖不是有機種植


他們很少使用藥物,我有吃過,好吃!






這一片番茄園~田園的阿姨他們夫妻倆種植的


 


穿梭在蕃茄園



蕃茄園~~長長的隧道







哇!營養的番茄~長得比我還高


黃色~~小番茄


紅色~~小番茄


紅色~蕃茄 一箱10斤裝~450


〈宅配1箱,另計運費100元〉


 


黃色~蕃茄 一箱10斤裝~500


〈宅配1箱,另計運費100元〉


 


 產地出貨~~新鮮現採,新鮮宅配




田園辣妹,不賺取工資~幫阿姨代言賣~小蕃茄




一份辛勤,一份觸動,望天阿姨ㄟ..小蕃茄


雨、滋養天地萬物,滋潤大地


雨、讓農作物的收成,驟減許多


雨來、讓辛勤ㄟ農民們,更加辛勤


雨過、讓田園ㄟ小雜草..紛紛起舞飛翔


望天阿姨,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