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讓大家等很久 


            記錄玉米的成長點滴~很開心也很法喜


       希望可以讓看到的人回味那種最自然純真的大地之情



         
                                               很特別的,在種植玉米的第一天


     天空上的雲彩,忽然出現奇特的景象,好像菩薩的法相


 


    


       


       這片土地是集結一群師兄師姐用愛心用善心來種植


          這位師兄親自抓毛毛蟲‧然後把毛毛蟲集中


          再將毛毛蟲放置到專屬一株玉米樹享用餐點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貼近毛毛蟲


            看著毛毛蟲,在一旁的我又驚又嚇


         拍攝記錄時,更害怕毛毛蟲掉落在我身上


    


            


            美麗的奇遇~瓢蟲與毛毛蟲倆倆相望



                  

        每一株的玉米都豐碩累累,忍不住想咬一口



               


                   希望給消費著吃到新鮮的玉米,所以先預購玉米


      再依訂購數量採收新鮮玉米,當天將新鮮玉米送給消費者
           



                         ~用小愛發揮大愛~~讓愛無限延伸~



                這次的收成期間,適逢海地大地震,所以師


   師姐便將這一次賣的全數所得,用買玉米的人


   名義捐贈給海地。  


             很感恩~參與這一次的種植玉米


              生平的我最怕的毛毛蟲,因這次種植玉米因緣下


          最後我終於提出勇氣,深呼吸~平心靜氣


       用我的小手慢慢地貼近,再輕輕的抓毛蟲                


              面對它剎那間發現毛毛蟲其實是沒有那麼恐怖


                              原來是我一直怕它,不敢面對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經驗,成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