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讓我~我時光倒流


   


         


          它讓我...回首


   


   


    在鄉下時的兒時回憶


    每當下雨後


    我都會走在家門口的街道上


    找尋著那份大地的~自然之美


 


   


   


    沿著路邊的小花,小樹


    低窪有水之處~~


    一定會聽到~青蛙的天籟之音


    看到~蜻蜓穿梭在空氣中飛翔


    小樹上~蝸牛努力找尋它適宜之處 


     


    


 


    現在的雨季後


    一樣走在鄉下的街道上


    兒時的回憶,一一消失


         


    兒時鄉下的空氣是如此清晰


    大地的美,流露出真誠與自然氣息


  


    


    

    攝影前


    特地跟這位模特兒~蜻蜓


          作心靈溝通~~


    請它可以讓我拍出她的美麗


   

    感恩~ 蜻蜓的配合


          它也停留10多分鐘


    讓我靜靜的為他攝影 


   


    在湖美社區裡有老菩薩的可愛


    還有那大地的純真氣息吸引了

      蜻蜓的佇立~


    


    原來我們都不喜歡被侵犯


    人與人相處亦是


    我們都是喜歡被尊重


    若我們能合氣的溝通


    他人能感受到我們的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