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俊躍~很單純的感恩



曾經……是一個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的小女孩


曾經……沒有台上經驗的小女孩


 



在業務單位裡~培養了自信,學習了勇氣


在業務單位裡~有著無限挑戰自我的成長


 



 


如今我找到我要的


不管是保險或是其它可以賺錢的方法


只是型式上的不同


當我內心更成熟時,我很願意再成為您的下屬


但目前的我只適合單純的工作,因為我會再成長


 




 


最後的目的──我想要賺很多錢幫助很多人,因為我發現最後好像是錢在作人



 


感恩再感恩!我感覺得到您的關心與信任


 



  


       農村的男孩、黑黑的外表、喜歡看天偷拍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