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每一次幫二姐做完臉部經絡後


她隔天一定會打通電話給我


對我說她做經絡的感覺


我也要謝謝我二姐




讓我從經絡理療這方面,學習到一些人體的經脈奧妙

~有酸,有痛,有麻~


一定都會有其原因,不會平白發生的


 




〈兩位小寶貝,有時天真可愛的搗蛋,會讓人傷腦筋〉


~二姐妳辛苦了~








 


一點情緒,一點生氣,一點壓力,一點不愉快


這一點一點似乎是很小的點


但它卻會一點點的累積毒素在我們的身體


當然也會藉由食物,空氣,水,生活作息不同..


這些我通稱為身體內毒素的來源之一


 


累積在身體內的毒素,若沒能正常的排毒


我們的身體狀況一定會不如往常


當負荷不了,就會慢慢地釋放出反映


讓我們的體內因子,有所警覺


若身體內有釋放出反映時,千萬不要不理它


而是讓我們多去留意與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相信『喜悅』『感動』『好心情』的正面能量


可以活躍我們的細胞,令我們有活力


歡喜待人,並而影響週遭有好磁場


 


我也相信『生氣』『抱怨』『不開心』的負面能量


卻是增進我們毒素的來源之一


也會影響帶給人們的士氣轉而沉悶


 


這一切一切都可以自己自主


主宰我們身體內的因子


當然我們也要適時的運動


讓自己充滿陽光與活力


時時刻刻~跟著感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