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盡的感恩~~


當了農夫特別溫馨~~因為我是新手農夫...


~又是. .『時尚農夫之田園辣妹』


當農夫的這段日子很都多人都很照顧我....


讓我覺得好溫馨~~好感恩 



農會推廣部~黃先生、淑玲小姐,謝謝您們協助一些農民的問題,讓我更了解農民資訊~謝謝您們!



〈路竹的特產是~小蕃茄,路竹農會一年一度舉辦的小蕃茄評鑑、研究蕃茄40多年的蕃茄權威、陳博士〈右二圖〉,也到了現場當評審委員


 


農民ㄚ伯~ㄚ姨~~謝謝您的不吝指導,還請了我一小小杯ㄟ保力達..您說:這樣工作卡有氣力~謝謝您們!



有田邊ㄚ伯ㄚ姨、他的互相照顧


 



我的同學慧雪~利用放假日,幫我採蕃茄〈天阿~您竟然騎機車來,好遠的路程,下次來記得要坐火車〉謝謝您!



笑呵呵的~那位是我同學~慧雪



我的朋友姿妤~謝謝您提供,紙箱給我,讓我可以裝箱,宅配,還特地買了午餐到田園,讓我們享用、是一位很愛護動物、收留流浪狗,有愛心的女孩!謝謝您!


 


部落格的朋友拈花微笑~熱心幫我推廣,也請了我一碗“緣份麵”也介紹台南健康路上的~巧如雅集店的雅惠姐讓我認識拈花微笑、雅惠姐,謝謝您們!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賣鞋的瑪格利特〉的佳晏、雅玲~謝謝您們大力推廣!B1美麗的專櫃小姐們、謝謝您們!


 



路竹的嚮健康素食~免費借我電子磅秤,您們的素食店經營的很用心,去您們那吃飯,都有好溫馨~謝謝您們!  歡迎朋友來路竹別忘了來這間用心的素食店.......她們還有兩位可愛的小千金ㄋ、謝謝您們!


 


  〈嚮健康素食~推陳出新,老板娘,不斷去上課、學習廚藝、希望客人吃的營養與健康〉


 



路竹火車站隔壁的素食早餐店~是個有氣質的老板、她們熱心讓我們擺小蕃茄在她們的店旁~謝謝您們!



(親切的笑容、是店招牌,很用心做素食)


 



我的素食網友…桃園的敬嗓大哥、台北的布萊恩、小丁、


(大晉雖您還沒買、但您也幫我很多事)~謝謝您們!


更正~後來大晉買了小蕃茄


 


賀寶芙的朋友銘助先生 淑玲小姐、銘助的三姐~熱心幫我推廣~宅配到台北~雖然我不是您們的會員,很謝謝您們!


 


台北的 貴蘭ㄚ姨 ~ 美髮店的秋滿阿姨~ 謝謝您們!




安平老街擺手飾品的雅薇(哎唷薇)熱誠推薦,謝謝您!






台南府城舊書店的潘姐、潘大哥~熱心推廣,謝謝您們!


 


南山的朋友們~也謝謝您們!呵….好險有南山!


 




真的除了~感恩~再感恩~~朋友謝謝您們!


讓這位時尚的新手農夫~充滿希望與活力!


待續....補照片中


ㄚ~還有一位葉教授〈在台南府城舊書店認識的〉


他也跟大家一樣,給我無窮的力量


那天大概晚上快7點,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買10盒的小蕃茄〈1斤裝〉


那是他下班的途中,從岡山要回到台南


那時因為都裝箱打包好了


但是我們還有前天賣剩下的小蕃茄


也不知道如何處理,想說~就送給葉教授


結果他就說:


他沒有在白拿農民辛苦的農作物,就算半價好了.


而且他還說:不可以跟農民殺價


真的是好特別的人,這時候~不禁嚷我想起


農民與攤販之間的差別


農民ㄚ伯都怕~賣的太貴


攤販都以利潤~為考量才賣


當農民ㄚ伯遇到天災的時候~農作物才有好價格


但也代表著~有更多的農民是血本無歸的沒得收成


而望天興嘆


但我認為我們應該要想辦法,克服環境的問題


不能只是望天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