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格友~拈花微笑


新春初七,來訪蕃茄園.



 

在部落格與拈花微笑結下了善緣


在剛起步,給予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


 


您知道嗎?拈花微笑讓我很感動


她用實際行動來幫助~時尚農夫之田園辣妹


 



第一次,她購買3箱,我後來得知,她自掏腰包,是要買去跟她朋友分享,吃的好吃,再請朋友購買~~


 


後來她用手機傳簡訊給他通訊錄,所有的朋友:『您們要不要買小蕃茄,一位新手農夫種植的


訂購小蕃茄後,她還一一送去給購買小蕃茄的朋友


我們從..陌生~相識~相惜~珍惜~打氣~鼓勵~


這樣的溫馨,令人特別感心


 



看到好鮮紅的蕃茄,她說:好紅,好漂亮,採蕃茄回家

於是就開始.採蕃茄先採紅蕃茄,再採黑美人蕃茄



 


她說:我是鄉下孩子,挖地瓜我會挖


還說:將地瓜去皮蒸一蒸,再下去煎地瓜餅好吃



 



接著帶她去~我們的有機蔬菜區~觀賞



有種植:蕃薯、南瓜、ㄍㄨㄚ、菜、菠菜



 

我想因為拈花微笑的關係,真的是知恩,感恩,再報恩!


 


拈花微笑的媽媽麻豆種植柚子


親愛的朋友們,今年的中秋佳節

如有需要柚子的,可以我的好朋友,拈花微笑購買


 


我相信吃到柚子的朋友,一定會為大家帶來好運~~


我相信親近好心腸的人,一定會為我們帶來好福氣~~


我衷心希望~可以幫助有善心人家的產品或技術做交流


能讓善心人家的生活~越來越富足


因為我相信他們總是~熱於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