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入大自然以來歷經春、夏、秋、冬,黑夜,白天刮風下雨、風合日麗、酷熱嚴夏、寒風刺骨,總歸一句話:「好好玩」…………….這才是人生。


 


這幾個月在等待中華有機認証的檢驗報告,終於接獲通知已通過察核。 


 


大家可以放心,在這片土地所生產的農產品是安全的。




這一年的田園之農村體驗~


~的改變是最多的;思想~也跟以往不同


 


靜靜坐在田園裡,著藍天白雲,觀望著花草樹木


天地間是如此變化多端,喜歡大自然中的真實呈現



 


風~給我清涼的感覺雨~滋潤了淡淡的思情



藍天~給我寬廣的心境、白雲~給我寧靜的心情

太陽~給我無限的熱情、泥土~給我純真的味道



  小人物出沒~勾起我孩提時代的幸福時光

〈小人物:紅蜻蜓、小蜻蜓、青蛙、蟋蟀、蚯蚓、


蝸牛、蟬、麻雀、螳螂、還有那嚇我的蜈蚣〉


 

沉寂是讓~心、更清、更靜。



加油!再出發!邁向另一個階段



 

我親愛的格友們,真的謝謝您們~


有一種支持,是心靈上的特效藥。


 


在此也特謝格友『蘋果萳西』、不斷給予我精神鼓勵、


有一種溫馨,是幸福的感覺。萳西姐姐~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