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光下

當白天的熱情溫度 與 夜光下的涼爽寧靜


 


我發現很多人都喜歡在夜光下 找尋靈感



 




踏在土地上  白與黑的世界  截然不同



 



 


 




遙望遠方的閃爍星星 我打開了心懷


 



 




接受這眼前的一幕


蝸牛 它們正在 前往我們的農作物


 




 




寬廣的大地上 我跳躍著


在我的心裡
土地是我的天下





同伴的出現 彷彿讓我看見精靈
讓我不孤單


 




牠門一直持續著演奏著交響樂




接受大地的孕育


 




 




星空下的夜晚 閃爍的星星







彷彿是曠野的眼睛 看著生命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