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工人的世界】


 


生活★心靈★未來


 



每一個當下都在創造未來


 







 


看不見未來但看得到當下自己的心




  




星星﹑月亮﹑太陽是我常講的話


 


 





 


因為我務農所接觸的都是這一切


 


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有英英公主






 






因為她有辦法把我所種植的農作物賣出去


 


因為我種的蔬果太醜了沒人要買


 




 


但她知道我種的植物


 


是最真實反映出大自然面貌的自然產物


 


所以她拼命解釋我們的農作物為何會是如此


 


 


 





她是我的行口


 


 


黑工人〈黑琪士〉述/田園辣妹〈英英公主〉譯


攝影/田園辣妹〈英英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種子的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